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关于2018-2019第一学期超星尔雅课程进度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5:33  点击:[]

 

关于2018-2019第一学期超星尔雅课程进度的通知  

   各位同学:

1. 课程视频及作业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未完成就无法参加考试。  

2. 从本周五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23:59起,每周将关闭一个章节,关闭内容将不再开放。请尚未注册或开始学习的同学,抓紧时间,对自己的成绩负责。  

3. 考试暂定于十六周周末,将提前通知考试时间及考场。有正当理由(病假,交换项目出国,大型比赛等)无法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向学院学生办公室或体军部等相关部门开具情况说明并盖章,附上学生证复印件。私人事假请自行调整时间安排,不允许考试延期。请尽量在考试一周前完成请假,后台需要时间进行设置更改,紧急情况也请在考前完成请假。

4. 数据显示,尚有507位同学进程为零。如果尚未注册学习,请立即注册学习。

   

通知内容请大家相互转告,有任何疑问在工作时间拨打87557145找通识中心王老师咨询。  

   

   

通识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研讨沙龙”预告----互联网+教学模式创新研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