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2019年05月24日 13:45  点击:[]

一、 考试安排

1. 课程考试将在20190602日进行,考试地点为F楼。考前请所有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详细考生名单和时间场地安排见《2018-2019-2网络通识课程学生考试安排》(附件2)。

2. 附件2中信息量大,建议使用查找功能,查找考场信息。文件中信息高亮的考生,请特别注意考试时间地点与同科目考生有所区别。

3. 请务必按照附件2中公布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因自身原因迟到10分钟以上或缺席的考生,做缺考处理。

4. 考试无正当理由不得请假,无故缺考者不予安排补考。考试请假只允许以下情况:大型考试或竞赛(携带准考证或相关部门证明材料),交换项目出国(可由同学代办,携带学院相关证明),因病缺考(需提供三甲医院证明材料并加盖校医院章)。办理请假手续请携带学生证在5月28日(含)周二前上交至通识教育中心(7-513办公室)。如遇突发情况不能准时参加考试者请在工作时间及时联系通识中心。

5. 尔雅课程视频得分低于85%、智慧树课程平时分低于85%者取消考试资格(对成绩有疑问可自行查询或至7-513办公室查询)。

6. 学生取消课程申请,以教务系统信息为准。


二、 考试科目

1. 历史的三峡:近代中国思潮与政治(尔雅)

2. 爱因斯坦的革命:被一人改变的20世纪(尔雅)

3. 书法鉴赏(尔雅)

4. 奇异的仿生学(尔雅)

5. 深邃的世界:西方绘画中的科学(尔雅)

6. 基因与人(尔雅)

7. 《时间简史》导读(尔雅)

8. 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尔雅)

9. 文艺复兴:欧洲由衰及盛的转折点(尔雅)

10. 带您走进西藏(尔雅)

11. 红船精神与时代价值(MOOC)

12. 走进故宫(MOOC)

13. 艾滋病、性与健康(MOOC)


三、 温馨提醒

如有任何疑惑,请及时反馈至通识教育中心王老师(电话:87557145;办公室:7-5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第四批通识课程结项成果汇报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课程考试安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