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心雅通识学会招新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16:01  点击:[]

学生心雅通识学会

是浙财的校级学生组织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的直属社团

配合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开展一系列通识教育活动

关于我们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心雅通识学会是以学习研究通识教育相结合的综合性社团。本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阔学生视野,促进学生专业成才、精神成人的指导思想,近年的时间,我们通过开展各类学习研究及实践活动,为浙财学生提供良好的成才环境,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历史观;激发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动手的科研兴趣,端正严谨创新的良好态度,在学校营造浓郁的通识文化氛围。

我们的主要任务

 

 

宣传普及通识文化知识;

协助学校做好通识大讲堂、心雅沙龙等活动;

协助学校组织与其他高校的通识教育中心的交流讨论活动;

定期分享通识经典和优秀文章

来这里,你将获得

一系列参与通识活动的机会,拿第二、第三课堂学分

开阔视野 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

你将拥有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志同道合的伙伴

和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招新对象:

大一新生为主

 

热招职位

1. 策划中心:负责学会各项活动的策划和准备。

2. 宣传中心:负责学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推广和扩大影响;负责通识教育网站、微信等网络媒体的建设和宣传。

3. 联络中心:负责建立发展与通识课程任课教师的良好关系;负责各项沙龙、讲堂的主持

4. 新闻中心:负责学会各项新闻稿的撰写发布等。

5. 办公室:负责各项活动的记录、签到签退管理通识讲堂活动的各类文件

 

部长风采

说明: e96f26370ecb1821ce75efc0de579e8

策划中心

阮煜茜,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

我是一个阳光开朗,自信向上的人,通常喜欢考验一切现有的理论与事实,而予以新的评价,不轻易判断是非。比较喜欢了解较前卫的思想与行为,用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生活经验。我亦有较强的推理能力和分析研究能力,对社会热点问题有深度与温度的思考。

 

我们策划部是心雅社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职责为尽早及时地为某项活动策划出最佳的进行方案,并在书写策划案时就规划好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以便共同完成这项活动。我们策划部欢迎有写过策划案经验的人,更欢迎有着奇思妙想的人,每一种新的想法都是无上的珍宝。我们不仅仅满足于只是单纯的作为一个规划策划案的工具人,而更要作为策划案的发起人,引领开启心雅未来新的方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908093916.jpg

宣传中心

    吴庭婷2020级,应用统计学

    爱好广泛,深度火锅爱好者。线下轻度社交恐惧患者,但在线上,除睡觉时间之外,基本都能联系到,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宣传中心的大门也随时为大家敞开!

 

说明: d240c29bb33b33ec3a29a3249b41778

联络中心

杨佳露,2020级,工商管理类

“秋菊有佳色,裛露掇其英。”我的名字借自五柳先生的《饮酒》

然而,诗意的名字并没有赋予我诗意的生活。

“理想的干饭人,现实的打工人”才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

比起睡觉,更喜欢熬夜;

日常佛系,但可以很欢脱。

说明: 38326e05f6a3fd357010b40c34859e1

新闻中心

陈梦潇,19会计4

热情饱满,施展才华,尽我所能!如果是花,就要开放;如果是树,就要长成栋梁;如果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新闻中心欢迎新鲜血液,以迸发新的活力!

 

说明: 64545c955d1eed6fbdcb5b6a5c76d73

办公室

王静芸,2020级,广告学

这里,是心雅办公室,沟通各个部门,建立桥梁,经常和文件打交道,是锻炼办公能力的绝佳场所。

 

王静芸,办公室部长,来自人文学院的沙雕女孩,兴趣爱好涉猎广泛,学习以外,样样精通,以干饭为己任,资深饭圈玩家。

 

 

联系方式

  有面试意向的同学可加入招新QQ群:892273133。群内有社团前辈为大家答疑解惑哦!





说明: WechatIMG570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尔雅”通识课程的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