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衡芷”杯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通识写作大赛征稿启事

2021年12月13日 08:39  点击:[]

一、活动介绍

“衡芷杯”浙江财经大学校级通识写作大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旨在丰富财大学子大学生活和欣赏意趣,提高全校各专业学生的文学创作与艺术欣赏能力,推进校内文学艺术创作交流,助益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评审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四、时间安排

1. 复旦通识第三届“卿云杯”征文报名采取学校集体报名,主办方不接受个人形式的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115日截止,2022122日公布结果。

2.原创文学作品投稿即日起至2022225日截止;结果公布请关注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公众号。

五、征稿主题

1.第三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征文要求的相关文稿;

符合第三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征文要求,具体参见主办方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官网通知:    

http://gecc.fudan.edu.cn/show.aspx?info_lb=53&flag=8&info_id=1468


2.“怀新杯”第二届经典·阅读·写作大赛征稿

具体要求将等主办方正式发布征稿信息之后,另行发布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3.原创文学作品

我校本科生独立完成的原创性小说、诗歌、散文、剧本、影评、书评等,主题不限。

六、文稿要求

(一)参赛要求

1.不得以同一文稿参加“卿云杯”与“怀新杯”两大赛事;

2.参加“卿云杯”“怀新杯”作品未获奖者自动计入校原创文学作品类征文,单列为课程论文类参与学校评奖,并按相应计第三课堂分。

(二)文体及格式要求

1.参加复旦大学“第三届“卿云杯””征文的作品,格式要求严格按通知中的要求进行,参见附件1样张。

2.其他原创性作品文体、字数均不限。格式要求参见附件3模板。

(三)原创性要求

   完成的作品应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无弄虚作假、抄袭他人成果等行为;不符合写作规范和格式要求的评论文章不能参与评奖。获奖作品若发现违反上述要求,将撤销所获奖项。

七、奖项设置

本次写作大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奖品为kindle阅读器青春版;二等奖4名,奖品为中外文学大家文集一套;三等奖6名,文具若干。以上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另外,所有参赛学生可获第三课堂学分:一等奖1分、二三等奖0.5分、参赛未获奖0.2分。每个赛事每人限投一篇,符合条件方可计分。

八、联系方式

1.邮件主题为:“衡芷杯征文+学号+姓名+类别序号1为卿云杯,2号怀新杯,3为原创)。

2.稿件内容直接复制在邮件正文中,并附上word形式稿件,文稿末注明“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参加卿云杯还需填附件2

3.投稿邮箱:2919989120@qq.com

联系人:颜烁 张悦

联系电话:18358352864

                                    

  人文与传播学院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20211213    

 


 

 

上一条:2021-2022(2)学期“尔雅”通识课程的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通识课程“引培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