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新闻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剪影>>正文
 

通识课《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登上学习强国

2020年06月28日 10:22  点击:[]

 

近日,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吴智斌老师开设的《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登上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并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说明: WechatIMG4

调和创新与传统,包裹思想和生活,这就是《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这门课的精髓,也是吴智斌老师的坚持。作为一门已经开设七八年的通识课,自由式编剧考核成为《二十世纪中国经典文学》的元老级关卡和核心特色。这种新颖、灵活的考核方式,让学生在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一方面填补了大学学业中对于学生写作能力的空白;另一方面,选材多样、自由,以团队的形式完成剧本,相较于传统的论文提交,剧本考核更能发散学生思维,提高学生自主性,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我校依托财经学科优势平台,已建5门通识核心课和65门通识板块课,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通识课程教学改革,提高通识课程质量,丰富通识教育内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点击网址查看原文)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647462376167118874&item_id=1664746237616711887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上一条:通识师资培训在线会议召开 下一条:南开大学沈立岩教授走进我校通识云讲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