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通识活动>>正文
 

心雅通识沙龙第七期活动预告

2021年06月15日 09:09  点击:[]

 

一、活动时间: 2021615日(周二) 1430-1530

二、活动主题:芷葺兮荷屋,财子话古今——衡芷杯竞赛获奖交流会

三、活动地点: A107a

四、活动嘉宾:

19金融1的俞颖超,19财会5的张郑茗羽以及18中加会计1的韩彬彬

五、活动目的:

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通识写作大赛衡芷杯已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301篇,其中参加原创文学类征稿类稿件283篇,参加北大怀新杯大赛征稿类稿件18篇。

本次征文作品题材非常广泛,既全部涵盖了小说、剧本、诗歌、散文4大经典创作体裁,又有改写、扩写、补写、读书报告、书评、影评等各种文体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浙财学子的创作水准、思想深度与社会关怀。

根据比赛方案,经评委从文学性、原创性、内容结构、思想立意、阅读体验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审,并兼顾各体裁、各文种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出于为广大同学提供另一种学习思路的目的,我们邀请到这些获奖同学来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

六、报名方式:第二课堂扫码报名,报名通道614日开通

 

 

小贴士:沙龙不同于讲座,沙龙重在互动交流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心雅通识学会

2021612

上一条:心雅通识沙龙第八期活动预告 下一条:心雅通识沙龙第六期活动预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