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识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通识讲堂>>正文
 

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 通识教学发展活动——任军锋教授

2019年04月18日 14:39  点击:[]

题: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通识课?——复旦通识课程案例

主讲人:任军锋 教授

 间:423日周二 下午1:30

 点: 图书馆六楼 多功能信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任军锋,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富布莱特研究学者(Fulbright Research Scholar, 2009-2010),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太古高级访问学者(John Swire & Sons Senior Associate Member, 2003-2004)。主要研究领域:政治学理论、西方政治(思想)史、美国政治。著有《帝国的兴衰:修昔底德的政治世界》(2017)、《民德与民治:乡镇与美利坚政治的起源》(2011)等,编著《共和主义:古典与现代》(2006),译著《剑桥二十世纪政治思想史》《寡头统治铁律》《政治科学要义》等。曾被评为复旦大学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复旦大学通识核心课程2018“年度优秀教师”,曾担任2016年第八届“全国通识教育核心课程讲习班”授课导师。


欢迎通识课程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讲座,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可将活动参加情况记录在培养档案。


通识教育中心

人文与传播学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通识云讲堂第一期预告 下一条:“通识大讲堂”第四讲——“山色有无中”——人文精神与我们的距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