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通识活动>>通识大讲堂>>正文
 

“通识大讲堂”第二十讲——中国人民大学陈奇佳教授来校讲学

2018年12月10日 15:11  点击:[]

通识教育中心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404教室,举办了通识大讲堂第二十讲:喜剧艺术与电影。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人民大学陈奇佳教授。

这次讲座,陈奇佳教授喜剧艺术的种类开端先介绍了喜剧艺术的不同种类,然后简略介绍了喜剧艺术的历史,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历史上喜剧艺术大师,也推荐了一些著名的喜剧作品。最后与大家探讨了我国的喜剧艺术,陈奇佳教授热情的分享自己的见解,以及对一些作品的看法。同学们也纷纷向陈教授提问,陈教授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惑。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拓展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并深刻领略到了喜剧中的专业知识和如何理解喜剧艺术,会牢记叶老师的教导,积极思考。

上一条:“通识大讲堂”第二十一讲——中国人情感变迁阐释 下一条:“通识大讲堂”第十九讲——中国人民大学王义桅教授来校讲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