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批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30日 14:59  点击:[]

关于开展第五批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通识教育课程的建设,提高通识教育课程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浙财大〔2017144)(附件1),决定开展第五批通识教育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项验收对象

本次验收对象为第五批通识教育课程(2017年立项)和前几批延期结项课程(附件2)。

二、 结项验收方式

采用课程团队自评、填写验收表、成果汇报,通识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

1.课程团队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浙财大〔2017144号)(附件1),完成《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3),附上完备课程大纲及课程网站。

2.通识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照项目申请表,通过随机听课、学生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对课程结项验收表审查等形式,完成评审,并根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3.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再列入学校通识教育课程立项建设范围,后续经费不再拨发;延期结项申请时间最多不超过1年。

三、 材料要求

材料应于20201130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一式5份统一提交至行政楼127办公室夏老师(联系电话:86731561,内线89561),同时提交电子版本验收表(附件3)及课程大纲到邮箱(zufetongshi@163.com)。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20201030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六批通识教育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六批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