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剪影  通识课程  通识讲堂  通识活动  制度建设 
 
 
部门新闻
· 关于征集科技、人文板块通识...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尔...
· 关于编印通识教育课程手册的通知
· 2022-2023(2)学期“尔雅”...
· 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第二批通识课程“引...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识教育核...
· 关于公布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
· 科技板块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结...
 
  通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通识活动>>通识大讲堂>>正文
 

“通识大讲堂”第十八讲——经验主义在中国创新中的运用

2018年11月07日 15:41  点击:[]

 

经验主义在中国创新中的运用

 

通识中心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2:00-----4:00在行政楼2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经验在中国文化中的地位及表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文学院的何锡章教授。主持人为周保欣教授。

 

 

   

这次讲座,何锡章教授主要讲了经验主义的形成,经验主义对于不同国家的影响,中国的经验主义包含哪些元素,以及经验主义在中国文化中的地位及表现。何锡章教授循循善诱,结合经验主义创造性的提出经验主义在创新方面的运用,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开拓了新的思路。

 

 

   

讲座后,数位同学积极提问,得到了何教授认真仔细的答复。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何老师的个人魅力,必须会牢记何老师的谆谆教导。   

 

 

 

   

   

上一条:“通识大讲堂”第十七讲——经济学的岁月静好于战火硝烟——经济学背后的科学探索​ 下一条:“通识大讲堂”第十六讲——西方文艺中的中西跨国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财经大学  通识教育中心